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背部也能做果酸煥膚!

前一陣子,背上直長粉刺、痘痘,由上背部往下延伸,即使改用強力清潔沐浴乳也不見效,只好求助於果酸煥膚了。果然,做了一次煥膚之後,背部又恢復了往昔的光滑,真的很開心。

一般人聽到果酸煥膚,都會想到臉上的痘痘,因為果酸煥膚最常見的治療項目就是痘痘肌,對於發炎的紅痘痘、黑頭或白頭粉刺、痘疤色素或凹洞都都改善。不過,其實身體的痘痘肌也是能用果酸煥膚來治療。除了臉部以外,前胸、後背也都是痘痘的好發部位,而且身體還特別容易留疤,不好好治療的話就會變得凹凸不平。

身體長痘痘的話,最重要的就是清潔,使用運動用沐浴乳、或是抗痘沐浴乳都可以,又或者把臉部用的抗痘洗面乳拿來局部清潔痘痘部位也行。如果配合清潔和痘痘藥的使用還是無法抑制痘痘的話,就可以考慮做果酸煥膚了。果酸煥膚不但能治療痘痘,也可以改膚質,減少新痘痘的生成,使皮膚變光滑。

身體的果酸煥膚和臉部一樣,也是兩週做一次,但由於身體的皮膚較厚,脫皮的現象不明顯,只要加強保濕、減少曬太陽就可以了,照顧起來更容易,約4-6次就能改善。

夏季的高溫會讓我們出油變多,痘痘惡化,在照顧臉蛋的時候,也別忘了顧身體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